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推进会暨认证培训会
来源:   作者:杨慧丽   点击数:   日期:2022-09-09  

97日,学院在知行楼201会议室召开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推进会暨认证培训会。会上,护理学院院长乔慧对成立的6个迎检工作专班的人员安排及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专班分解任务、责任到人,按日倒排工作计划,确保迎接专家进校考察的工作万无一失。护理学院书记司琼辉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同时,学院邀请刘国莲教授对全体教师进行专业认证知识培训。刘国莲教授从专业认证的基本知识、学校办学及学院专业定位、教师座谈会以及此次前期考察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帮助全体教师进一步掌握专业认证相关知识。




/杨慧丽  图/郭莉莉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