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认证材料检查暨检查反馈会
来源:   作者:杨慧丽   点击数:   日期:2022-08-12  

812日,学院进行本科专业认证材料检查检查反馈会,邀请李胜玲、贾月霞、刘秀梅、蒋袁絮、黄宁波五位专家到我院对认证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由李胜玲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各认证组组长及认证老师参加了本次检查及反馈会。

李胜玲教授向专家说明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和分工随后,专家对照专业认证支撑材料目录,10大指标的认证材料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检查。

反馈会上,专家组表示学院的认证材料准备的比较完整,排列有序,同时也根据十指标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整改意见护理学院乔慧院长向专家组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根据专家组的意见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材料,强化“查找问题-落实整改”的闭环管理机制,规范、完善好学院的认证材料,做好迎接9月专家进校考察的准备。


杨慧丽/文 杨旭/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