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专项检查暨检查反馈会
来源:   作者:杨慧丽   点击数:   日期:2022-08-05  

8月5日,学院召开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专项检查暨检查反馈会,邀请李胜玲、王研、冯宁川、刘秀梅、常越五位专家到我院对学院各系部的教学资料进行了专项检查,由李胜玲担任检查组组长。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司琼辉、乔慧、钱月慧、李兆君、宁艳花、各系系主任及认证办参加了本次检查。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宁艳花主持。

宁艳花副院长介绍了专家检查组成员此次检查的目的和要求随后,专家分别检查了基础护理系、内科护理系、外科护理系、妇儿护理系以及社区护理系的教学资料,包括教案、集体备课、试讲/公开课、教研活动、过程性评价、实验报告等,对本科专业认证的教学资料进行了全面深入检查。

反馈会上,各位专家分别指出专业认证教学资料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护理学院乔慧院长向专家组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对教学资料进一步规范细节、优化框架、体现特色。护理学院司琼辉书记表示,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各位专家对学院的教学资料进行了一次全面“诊断”,有助于学院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查漏补缺,完善资料,提高教学质量,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强的目的。

   

                                         杨慧丽/文 杨旭/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