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920日下午,学校档案馆一行6人前往宁夏大学档案馆开展交流学习。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联动 互促互进”主题党日活动, 20名党员、职工参加了活动。

学校档案馆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宁夏大学档案馆文书档案库房,围绕支部党建工作和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重要文件精神。双方就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和人事档案管理、学生档案管理、校史馆建设、档案编研、档案管理平台共享、档案“三合一”制度修订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党支部“结对共建”为载体,推动两馆党建业务相融互促、深度交流,从而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激发党员干部队伍的活力,以全方位的互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凝聚工作合力,促进两校档案工作共建共荣 同发展的新局面。


下一篇:图书馆党支部、学报党支部和档案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正风 廉洁润心”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