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615日,图书馆党支部、学报党支部和档案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正风 廉洁润心”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学报、档案馆全体党员、职工40余人参加。

活动中,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学校廉洁文化教育长廊创意画作品展和两个专项整治专题宣传教育展板;中医学院刘斐斐老师以“习语润心——跟着总书记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授专题微党课;观看了微电影《于谦——要留清白在人间》和党校公开课《新时代如何保持共产党人的精气神》;学报冉林武主任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感恩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坚持新发展理念 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宣传。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将廉洁文化与主题教育有机融合,深刻感受传统文化与先进文化的启智润心,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培树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人生观、价值观,切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书馆 徐海霞/文 图书馆 王浩、档案馆 温学鹏/图)


上一篇:宁夏医科大学档案馆党支部与宁夏大学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动 互促互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教师发展与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 档案馆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