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兰台苑 > 新闻 > 正文

5月11日下午,北方民族大学档案馆李健馆长一行3人来校进行档案工作调研,林俊英馆长主持会议,学校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林俊英馆长对李健馆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学校档案馆的建设发展及档案管理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李健馆长说明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希望在档案馆建设、档案管理及校史馆建设等方面学习借鉴学校好的经验作法。结合具体工作,学校档案馆工作人员分别就档案馆建设、设备购置、档案信息化建设、数字档案馆管理平台建设以及档案收集利用、涉密档案管理、基建档案数字化、专项档案分类及管理和校史馆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对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档案发展十年纪录片《兰台初心》。在实地考察中,丰富的馆藏档案资源、档案管理的规范性、档案编研的多样性、档案库房建设的专业性,给北方民族大学档案同仁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对学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要加强双方档案的工作交流,共同推进高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图/王亦婷 文/温学鹏)




上一篇:奋进新时代 兰台谱新篇---庆祝“6.9”国际档案日暨档案进校园宣传活动

下一篇:党委书记田丰年同志调研学校档案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