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医学院举行“接力四史 奋斗青春”主题迎新晚会
来源:中医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26   字体:【


1124日,中医学院举办2020年“接力四史·奋斗青春”主题迎新晚会,学院师生300余人在应谦楼教学楼启思学术报告厅观看了节目。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节目在“薄荷糖”音乐社激情四射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舞蹈串烧《怦然“新”动》充满动感和活力,铿锵正义的小品表演《绽放青春》让人不禁莞尔;学硕新生一曲合唱的《相亲相爱》瞬间引燃了现场气氛;中研院专硕新生一首柔美的《后来》饱含深情,舞台剧《满江红》将岳飞的精忠报国演绎的惟妙惟肖……精彩的演出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迎新晚会在幕布剧《后来的我们》中落下了帷幕,疫情来袭,病毒面前没有天使,一个个平凡人挺身而出。面对疫情,医学生毫不畏惧,一份请战书是奉献,是责任,是对一袭白衣铠甲的最好诠释。晚会不仅为师生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更让大家体验了大学轻松的人文氛围,也激励同学们牢记“修德济人,笃学精术”的嘱托,接力四史,让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