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医学院举行第九届中医传统文化节开幕暨第二届中医临床技能大赛
来源:中医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8-03-22   字体:【

 

           321,中医学院在弘毅体育馆举行第九届中医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二届中医临床技能大赛。学校党委刘庆武副书记、牛阳副校长、易刚强副校长、刘志宏副校长、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实训处、团委负责人、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一同参加。开幕式由学院党委魏振斌书记主持。

    首先,由学院刘敬霞院长宣读《第九届中医传统文化节活动方案》,学校刘志宏副校长致开幕词,学院党委钱月慧副书记宣读学院党委表彰决定,对第八届中医传统文化节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同学进行表彰,随后学院学生表演古典伞舞。最后,学校牛阳副校长宣布“中医学院第九届中医传统文化节暨第二届中医临床技能大赛”正式开始。整场比赛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们仔细作答,裁判老师们认真评分,同学们一边观摩比赛,一边学习临床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中医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临床思维能力和操作技能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增强了全体学生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学风环境,展现了中医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