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医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8-03-06   字体:【


201832日,中医学院在怀仁楼33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传达学习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2018年度工作要点;第二、学院各分管领导就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做了工作部署及任务解读。      

会议的第一部分,刘敬霞院长传达《宁夏医科大学2018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寒假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就集中学习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石泰峰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讲话精神及自治区“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刘敬霞院长说,大家共同的认识是十九大的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作为我们一个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也是我们长期坚持的学习内容,而且我们要把十九大精神和我们具体的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用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和方法指导具体的工作,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干。希望学院各位老师再接再厉,继续奋斗。  

其次,刘敬霞院长就校领导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学校2018年将以医教协同为龙头,抓部委省共建,深化教学改革;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抓学科建设,全面推进工作;以项目为抓手,优化办学条件,促进全面发展;节俭务实隆重办好校庆工作。  

再次,对马林书记传达的自治区党政领导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政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同时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工委的会议精神及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思路。  

会议的第二部分,由中医学院各分管领导汇报2018年工作要点。马惠昇副院长就学院2018年科研工作的内容和目标进行了规划及任务分解,包括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科研项目的有效监督管理、科研论文撰写和发表及学术活动和交流等。徐武清副院长就高校审核评估、日常教学工作、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教育教学改革、实习医院和教学医院建设、医教协同推进及师资队伍建设八部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钱月慧副书记就2018年学生工作五部分要点进行了汇报,分别为深入学习,加强思想引领;以团建促党建,开展学生活动;加强预警;以专业为抓手,开展系列活动;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  

本次会议明确了中医学院2018年的建设目标及整体规划,针对各项工作做出分解及完成时限,针对各位教职工的医教研工作进行精准规划,做到了目标细化到人,争取本年度任务按期保质完成。  

会议中,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及组织部相关领导对学院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