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医学院举办致敬抗疫人员主题诵读比赛
来源:中医医学院   作者:赵超   点击数:   日期:2021-11-26   字体:【

11月19日晚,为致敬在抗疫一线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中医学院在钉钉线上举办“白衣执甲逆风行,坚守一线战风雨”致敬抗疫人员主题诵读比赛。学校学生处、团委老师出席活动,中医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跟随2019级针推班闵芳《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大家的思绪回到了银川市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的时期,经过无数人的努力才换回了今天的和平安宁。在2020级中医卓越班的《致敬白衣,静待花开》中,大家看到了宁夏医科大学全体师生在本次疫情中英勇无畏的表现,上千名在校学生穿上防护服,勇敢地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前线,体现了宁医人“修德济人笃学精术”高尚品质。《中医学院抗疫纪实录》充分展现了中医学子秉承发扬中医传统文化,牢记“大医精诚”、“普救含灵之苦”的誓言嘱托。本次活动共有8支作品参赛,通过评委打分、场外观众线上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本次活动受到师生一致好评,点赞留言消息累计达8000余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响应党的号召,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