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医学院师生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医医学院   作者:马旭洋   点击数:   日期:2021-11-26   字体:【

11月12日,中共中央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中医学院师生积极关注大会动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发布会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热议,并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体会,谈变化、话发展。

学生工作办公室马旭洋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研究生代表岳云同学说到,革命者永远年轻,党历经百年风雨仍然走在时代前列、保持青春活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一名医学生,我为自己的专业感到骄傲,未来的我必将以性命相托,献身医学。本科在校生代表蒲思岐表示,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我们一定要扎实学好自身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弘扬中医传统文化,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实习生代表魏健鹏说到,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从精神中感悟,从事迹中学习,充分发挥自我的主观能动性,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