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医学院深入开展处级干部联系班级工作
来源:中医医学院   作者:马旭洋   点击数:   日期:2021-11-26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增进师生友谊,加强师生间的交往交流交融,扎实推进学院“七进一交友”活动高质量发展。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医学院以班、团支部为单位,深入开展“七进一交友”线上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邱鹏飞参加2020级中医卓越班线上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对团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期望同学们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勇于实践。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分配生活和学习时间,加强身体锻炼,做好网课学习自律,身体强健。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汤波参加2019级全科医学团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主题团课,鼓励同学们为祖国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学院副院长李绍君参加2020级中医班疫情防控知识线上主题班会,就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做安排要求。学院副院长马玉宝参加2018级针推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同学们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不忧过往,不惧将来。

处级干部通过线上参加联系班级的主题班会、团课、主题团日、随机听课等方式,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推进“七进一交友”工作,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让师生在这个特殊时期,增强共同抗疫的信心、决心与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