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中医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中医医学院   作者:张怡蕾   点击数:   日期:2023-02-24   字体:【

12月14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佳洁副教授为中医学院、药学院、宁夏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附属中医医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中医学院、药学院、宁夏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和附属中医医院医护人员代表线上聆听了宣讲。

何佳洁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为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前进史开篇,结合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人才支撑的重要意义、发展目标和谋篇布局。

本次宣讲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和医护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大家表示将结合岗位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工作实践中、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切实成效。

d034c7e0d6f259be6ee9b1ae05c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