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中医学院学硕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毕业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医医学院   作者:马旭洋   点击数:   日期:2022-08-29   字体:【

6月15日,中医学院学硕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毕业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汉、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硕党支部书记马旭洋主持。

王新汉代表学院向2019级毕业生党员寄语,希望大家秉持学中医的初心,勇担责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要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为健康中国和健康宁夏贡献出青春力量。马旭洋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2019级毕业生党员景燕燕、马秀兰同志分享了各自的求职经历,鼓励师弟师妹们为就业提前做好规划。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和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勇毅前行、发光发热,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在新征程上续写青春华章。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