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医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庆教师节”活动
来源:中医医学院   作者:张怡蕾   点击数:   日期:2022-09-08   字体:【

97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教师职业光荣、育人使命神圣的良好风尚,让广大教师成为教师节的主角,不断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中医学院分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欢庆教师节”庆祝活动,中医学院和宁夏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春风化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伴随着秋日温暖的阳光,全体教师齐聚正德广场,学院党委书记邱鹏飞与院长朱向东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向始终辛勤奋斗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为光荣退休的殷振海老师赠予荣休礼物与鲜花。随后,全体中医人留下温馨美好的集体大合影。

素质拓展环节中,教师们先后完成“击鼓颠球”“妙笔生花”“旱地龙舟”“珠行万里”等活动项目,场地上欢乐不断笑声不断。本次活动培养了教师队伍的协作意识,进一步增进了教师感情和学院凝聚力,促使学院上下能够以更好地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