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医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医医学院   作者:马旭洋   点击数:   日期:2022-04-01   字体:【

329日下午,中医学院教工支部联合学生支部开展“清正廉洁家风和 守正创新传精华”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副校长丁聃,学院党委负责人、全体教工一支部、学生二支部、学硕支部党员参会。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关于印发《宁夏医科大学2022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方案》,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零容忍》,通过学习活动强化了党员规矩意识。师生还共同制作了中医药主题创意画。

丁聃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创新性予以肯定,在观看了老师和学生的创意作品后,对 “家和万事兴”作品进行了点评,他谈到,从中华传统文化和家庭构成的角度出发,家和万事兴代表着家人团圆,家庭团结、兴旺,从党员廉政警示教育角度出发,只有家“和”,才能够实现事业“兴”的目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师生党员受到了深刻的廉洁自律教育,切实体会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