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主题教育】附属中医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21

7月18日下午,附属中医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交流会上,3个课题组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承担的调研课题,陈述了调研开展情况、调研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分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

会议指出,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医院党委围绕综合改革、学科建设、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等三个方面制定调研方案、明确调研课题。调研课题组成员深入各科室了解情况、摸清底数,实地走访了滨河、朝阳两个院区,掌握了第一手资料;查找差距不足,研究落实举措,形成了3篇调研报告;研究制定调研整改方案、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推动调研成果向具体工作成效转化。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通过深入一线、把脉问诊,进行问题梳理、难题排查;要深刻认识到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意义,切实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多形式多渠道广泛深入开展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学为先、以己为镜、以行为本,整合调研成果,优化细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引领推动医院改革发展,以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

(附属中医院 金雪/文 )

(编辑:宋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