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理论学习暨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9

7月17日,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理论学习暨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一联系督导组成员参加指导并开展“回头看”检查,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三、十四专题,《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章节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精神,观看了专题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副院长王军礼同志以“弘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哲学内涵、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本质要求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孙青、陈梦鸽两位教工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外国语学院 崔红梅/文)

(编辑:宋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