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03

6月28日,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尚行会议中心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片《大道如砥征程阔》——沿着总书记足迹,感受思想伟力。

专题片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宁夏,分别到将台堡、黄河吴忠段、闽宁镇、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弘德村等10个地方的温暖情景,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殷殷关怀和谆谆嘱托,描述了全区人民感恩奋进、务实拼搏的实践,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宁夏以来全区发生的变化,结合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战略,以今昔变化对比的方式展示了“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不仅要做到,而且要做好”的实践成果。

集中观看结束后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展开讨论交流。组织部党支部党员表示,作为组工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宁夏的殷殷关怀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紧密结合自身中心任务和日常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在主题教育中争建新功。财务审计党支部党员感慨地说,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以“干”字当先,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发出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审计保障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

(机关党委 王加祥/文)

(编辑:宋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