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主题教育】附属中医医院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9

6月14日下午,附属中医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3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随机抽点了4名同志就“如何理解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对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认识”“在临床服务中,如何解决患者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科室开展调查研究,从具体工作抓起,切实解决医院改革进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群众就医的关切事,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实效。

(附属中医医院  韦晓宁/文)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