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主题教育】附属中医医院组织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2

6月17日,附属中医医院组织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在黄河吴忠段古城湾安澜亭,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和职工沿着总书记的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了“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在吴忠市利通区枫林生态园,党员们切身感受了新时代十年乡村振兴取得的显著成就,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新时代如何保持共产党人的精气神》,纪录片《大河奔流》宁夏篇。邀请自治区劳动模范、吴忠市人大代表、宁夏林枫生态旅游观光园总经理丁雪芬作“不忘初心,扎根荒山”专题宣讲。丁雪芬介绍了自己和家人扎根荒山、开荒造林,并带领周边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创业历程,讲述了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所作出的巨大付出和努力。与会党员深受鼓舞和振动,在团队建设中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进行了拓展训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带工建带团建的形式开展,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好、对宁夏人民的好,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附属中医医院将结合主题教育,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劲动力。

(附属中医医院 杨伟华/文)

(编辑: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