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宣传统战党支部与主题教育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5

6月14日,宣传统战党支部与主题教育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牛阳作专题党课。

牛阳以“弘扬张思德精神 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题,从张思德无私奉献基层岗位、生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等3个方面重点阐释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不移地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他讲到,要对党忠诚、听党话。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不忘初心、服务师生。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岗位职责,牢记并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要始终如一、坚持人民至上。“为师生服务”是需要用作为去践行的,要有“无我”的状态、“无私”的境界,为之奋斗一生。他指出,学校党委将每年6月第二周确定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关于教育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集中学习周,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装进头脑、融入日常工作中,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生动实践。要推进“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工作进支部、进班级、进课堂、进群团组织、进驻校单位、进网站。引导广大师生学出信仰、学出自信、学出精神、学出勇气、学出力量、学出能力、学出忠诚、学出担当。

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力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

(宣传部 李婷/文 马爱萍/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