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主题教育】组织部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正风廉洁润心”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2

5月19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在尚行会议中心联合开展“以学正风廉洁润心”主题党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财务审计党支部、工会党支部、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理论学习环节,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参观了廉洁文化创意画作品展和“两个专项”专题宣传教育展板,观看了《贪婪的“两面”人生》警示教育片,李燕同志作了“感恩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

参加活动的党员陈艳辉表示,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典型案例,对于我们党员干部来说,不仅是一场警示教育,更是一剂清醒剂。我们要从中汲取教训,廉洁用权,廉洁奉公,提高自身“免疫力”。党员禹飞表示,此次主题党日体现了活动方式的创新,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作为一名财务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常怀律己之心,常畏贪欲之害”的警语,保持党员的清正廉洁。

(组织部(机关党委)王加祥/文)

(编辑:宋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