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怡邓参加药学院联系班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药学院   作者:金子彤   点击数:   日期:2022-03-30   字体:【

3月30日上午,学校校长姜怡邓参加了2019级药学班“心怀梦想 笃志好学”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办公室、学生处和药学院相关领导一同参加。

听取班长王桐汇报班级学习情况后,姜怡邓与同学们共同观看2021年感动中国人物江梦南事迹”的视频,2018级药学班张淑贤以“正确定位,专注于心”为题进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白莲、余海花、兰晓玲三位同学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学生代表白莲讲到,古今中外,凡是获得重大成就的人,都具有坚持不懈精神。学习也不例外,要想学有所成,就必须持之以恒地付出努力。兰晓玲认,在疫情面前,作为药学青年,需要更扎实的理论基础,更娴熟的操作技能,以及积极创新的头脑思维。余海花提到,学习是我们的主业,想要看到更广阔的天地,找到理想的工作,努力学习是我们当下最应该去做的。

姜怡邓寄语同学们,第一,要与时代同行。将个人的发展紧密地与国家和民族发展结合起,听党话、跟党走,一名有家国情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青年。第二,要正确自我定位。每个人都是社会的一份子,要努力适应社会发展,奋斗目标辩证思考自己所学回报社会和国家。第三,要有“敢为天下先”的勇气。要敢想、敢做、敢为,培养宽阔胸怀,勇于拼搏创,解放思想,不怕失败,努力成长为合格药人才


金子彤/文 杨志刚/图


“心怀梦想 笃志好学”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学生代表交流发言


姜怡邓校长寄语(1)


姜怡邓校长寄语(2)


姜怡邓校长与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