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来源:药学院   作者:麦麦提   点击数:   日期:2022-03-04   字体:【

 3月2日下午,药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在应谦楼启思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为学院学生讲授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孙冬梅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主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宁医学子的新篇章。分享了她对冬奥会精神的理解,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能有新的目标,新的跨越,能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迁移到学习生活中, 要借着北京冬奥运会的东风,以赛场上的奥运健儿们为榜样,不辜负每一寸光阴、不吝惜每一份耕耘,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争做合格的接班人。

 同学们一致表示要更加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蕴含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力量,立足到自身专业学习当中。

 新学期是逐梦的新起点,充满着机遇与挑战,通过“开学第一课”的举办,更加鼓舞学生新学期要树立新目标,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开启2022年春季学期新征程。

(麦麦提 文/图)


孙冬梅书记讲授“开学第一课”


孙冬梅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