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教学工作办公室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5-17   字体:【

教学工作办公室成员:

    教学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任卫红    

    教学工作办公室成员:牛亚婷、曹红亭、韩晓强
 
教学工作办公室简介:  

 教学工作办公室是在基础医学院院长和党总支领导下,直接从事教学管理的职能部门,现由王佩主任和牛亚婷干事负责具体工作。为进一步使教学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提高管理水平、教学质量,保证教学计划的落实与培养目标的实现。


教学工作办公室职责

 1.在分管院长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全院教学工作。

 2.协助分管领导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及检查工作,组织各种教学观摩活动。

 3.负责全院各类教学评价、教学检查材料的收集、统计、分析、反馈和归档工作。

 4.负责建立健全教学业务档案,填报各种教学统计报表,报学校有关部门备案。

 5.协助分管院长做好质量工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一流课程、专业建设申报与实施及评估等工作。 

 6.负责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6980102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