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捐献遗体所需的相关文件和程序
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12-10   字体:【

1有表达捐赠本人意愿的书面申请材料(最好本人手写并签名)。

2填写宁夏医科大学印制的《志愿无偿捐献遗体登记表》(一式2份,上交1份,自留1份)。因为遗体捐献的最终执行是由家属或子女具体办理的,故需要所有子女和家属(老伴)签名同意签名并按手印。在登记表上家属具体要求一栏中,可写明身后家属是否举办向遗体告别仪式、对遗体用后是否需要骨灰、捐献者本人和家属是否愿意接受媒体的宣传报道等。

3将填好的个人申请书、捐献遗体登记表(1份)、身份证复印件(1份)和1张二寸近照(1张)邮寄或交到宁夏医科大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解剖楼402办公室)

4收到上述4种材料后宁夏医科大学遗体捐献办公室将给捐献者发放荣誉证书

 5在您谢世时(必须经公安或医院出具的死亡证明后),请您子女、家属、邻居或居委会尽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通知我校遗体捐献办公室,我校将负责接运(冬季不超过12小时,夏季不超过4小时)

 

 

 

单位名称:宁夏医科大学遗体捐献办公室

通讯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   邮编:750004

          宁夏医科大学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  

  人:李志鹏      手机号:15809605979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