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宁夏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第十四届教师教学竞赛圆满闭幕
来源:   作者:陈小江   点击数:   日期:2023-09-20   字体:【

基础医学院第十四届教师教学竞赛于9月18日圆满闭幕,本次比赛设有9月13日、18日两个赛程,课程思政案例组、理论授课组和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与评价报告组三个赛道,共有24个团队、教师参加。

比赛过程中,各团队、教师教学内容新颖、别具一格、富有特色,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上好一堂课”为目标, 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热情。各位评审专家给予本次比赛极大的肯定,同时为各位参赛选手提出参考意见,为我院教师教学质量提升助力。

经过激烈角逐,共推选出1个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与评价报告团队、3个课程思政案例团队和8位理论授课组教师参加学校比赛。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发挥了教学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我院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落实“课程质量提升年”专项活动任务,为建强基础做出积极贡献。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