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学校召开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校赛启动会
来源:   作者:曹红亭   点击数:   日期:2023-03-24   字体:【

3月22日下午,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宁夏医科大学校赛启动会在厚生楼基础医学院召开,杜勇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教学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周文韬主持。

会上,基础医学院对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的赛事情况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教务处对校赛启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学院就赛事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杜勇对做好参赛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项大赛,这不仅有利于提升我校教师和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而且对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要认真组织好校赛工作,为承办好西部地区比赛打好基础,各相关单位要相互协作,确保大赛圆满成功;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教务处和相关学院要做好参赛学生的组织交流、培训和答疑工作,认真打磨作品,力争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