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学校领导走访基础医学院科研平台
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陈志峰   点击数:   日期:2020-06-17   字体:【

6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副校长姜怡邓先和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后来到基础医学院一楼科研平台和解剖楼科研平台,走访看望返校研究生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周文韬和院长刘娟汇报了学院科研平台的运行情况和管理情况。学校领导先后与研究生亲切交谈,询问大家返校的学习、生活及就业情况还有没有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困难。

检查中,学校领导叮嘱师生要提高认识,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配合老师做好晨午晚体温状况监测,出现问题及时上报,要求学院领导要在第一时间竭尽全力协调解决师生困难。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