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马小萍   点击数:   日期:2023-12-27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党建工作顺利完成,切实增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责任感,了解我经济建设新形势,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26日在厚生楼书香学苑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支部书记梁向明主持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树牢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必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的科学论断,增强了对当前的经济形势的认识明确了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方向,明确了做好2024年全区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

全体党员对会议精神开展了踊跃地讨论,每位党员都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全会精神立意高远、重点突出、举措扎实有力,为建设美丽新宁夏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正确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同时也为推动宁夏高等教育发展提出了很多重要举措。梁向明表示作为高校基层党员,我们必须牢牢抓住自治区发展所带来的新机遇,在各级党委的带领下,解放思想,提振精气神,敢于胜利、打破常规、争创一流;坚持立德树人,躬耕教坛,不断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坚持科技自立自强,优化学科组织,激发新动能,催生大成果,努力为宁夏的高等教育和科技创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基础医学院  马小萍/文  李亚宁/图)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