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张艳丽,黄菱   点击数:   日期:2023-09-14   字体:【

2023年9月13日下午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党支部在厚生楼404“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书记姚青、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党支部书记常越、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系党支部书记黑常春观摩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党支部书记张艳丽同志主持。

会上,张艳丽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形成了“师生心愿单”继之,党员依次逐人就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自我剖析,其他党员开诚布公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党员本人就批评意见做了表态发言,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查找问题精准整改措施到位,彰显了本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干的工作作风。各位党员明确表示,要做到真正把新思想新精神融入到岗位工作中,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生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让党旗在学校高质量建设的征途中迎风飘扬。

(张艳丽    /文  王丽/图)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