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4-24   字体:【

4月20下午基础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书香学苑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对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学校一联系督导组丁力涛应邀出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牛建国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卢晓华传达学习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工作会精神,领学了学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牛建国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各办、各学系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大力建设提质增效工程,切实推进一融双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牛建国强调,着力在真学实干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学校《方案》,制定工作计划,严格完成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问题四个方面的规定动作,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切实抓好落实。特别是要切实将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与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全面推进教学研究型基础医学创新发展,推进宁夏基础医学研究中心创建。

牛建要求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要压实责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一岗双责”和直接责任,加强工作谋划和示范带动,统筹安排,有序推进。要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要加强信息报送、宣传引导,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