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牛阳为基础医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   作者:张慧/文 李菲/图   点击数:   日期:2022-06-16   字体:【

5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牛阳在厚生楼基础医学院党员之家讲授“形势与政策”专题课。基础医学院本硕博学生和学工人员100余人聆听,学院党委周文韬书记主持了讲座。

牛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共同绘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壮美画卷”为主题,从团结之源、变化之巨、长远之治三个方面,通过详实生动、系统全面的讲授,引导同学们深刻把握中华民族多元一体的基本国情,全面认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伟大成就,共同努力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他讲到,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这是新时代的要求,也是我们每一位大学生的自觉遵循,认真把握“三个离不开”,自觉做到“五个认同”,即认同伟大祖国、认同中华民族、认同中华文化、认同中国共产党、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不仅是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思想基础,更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源泉。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只有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才能实现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梦想。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