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郝银菊参加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品书香 敬英雄”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0-26   字体:【

 

 10月20日,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厚生楼党员之家举行了“品书香 敬英雄”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志峰主持,学校副校长郝银菊,学院党委书记周文韬、副书记马立虎,自治区教学名师、病原生物学与医学免疫学系韩梅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与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与会同志们通过默哀向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们表达了缅怀和致敬。郝银菊给大家上了一堂关于抗美援朝的战争生动党课。她从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抗美援朝五大战役、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意义和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大家全面地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知识和现实意义。党课结束后,学生党员们反响热烈,积极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受,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练就本领、爱国爱党,为人民作贡献。  

 随后,由学生党员秦凯悦、郑晓敏和蔡莲君分别进行了读书分享交流,依次向大家推荐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等优秀红色书籍。与会领导老师与大家一起进行了交流,并为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赠送了书籍。周文韬书记对活动进行点评并对本次活动主题“品书香敬英雄”进行了阐述。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