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探讨教学与人才培养举措--病原生物学与医学免疫学党支部主题党日
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文/黄菱 图/张艳丽   点击数:   日期:2020-01-15   字体:【

2020年1月15日上午病原生物与医学免疫学党支部携手系部全体教师在厚生楼206室开展“探讨教学与人才培养举措”主题党日活动。各位教师就目前本科生教育教学环节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大讨论并各抒己见,提出优化方法和教学改革方式,聚焦学校2020年的奋斗目标,表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培养具有岗位胜任力的医学人才做出更大的努力。工作要想有进步,思想先得走在前,老师们一致认为“学习强国”的每天学习为自己工作干劲儿助力很大。接下来,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工作室进行 “学习强国”知识问答竞赛,竞赛试题取自“学习强国”平台中的知识,形式为问题抢答。现场教师纷纷踊跃抢答,对平时记忆不牢的知识热烈地讨论。与会的民主党派和群众教师也分别出题参与竞赛,学习气氛浓厚。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和学习热情,表示今后在在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具体工作中展现“学习强国”的精神。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