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病原生物学与医学免疫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黄菱/王丽   点击数:   日期:2019-12-06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年12月5日病原生物学与医学免疫学党支部联合生物化学党支部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工作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王浩老师主讲,他根据11月份参加学院组织的在复旦大学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中“中共一大会址”的现场教学感悟,饱含激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用事实雄辩地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号召党员们要在各自的岗位上“感悟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这次主题党课让参会党员重温了党史和中国发展史,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大家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表示要守住“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在工作中践行使命担当。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