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郝银菊副校长参加基础医学院主题教育读书会
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陈志峰/张伟伟   点击数:   日期:2019-12-02   字体:【

    为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七进一交友”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争做时代先锋”,2019年11月22日下午,郝银菊副校长在基础医学院党员之家与联系的2017级生物技术班同学一起开展了“观看《榜样4》 学习榜样”主题团日活动。郝银菊副校长在主题团日活动点评中对同学们讲到,要深入学习榜样身上的高贵品质,将个人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结合起来,向榜样看齐,争做优秀党员;同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学习先进,凝聚榜样的力量,勤奋刻苦,努力学习。

    11月27日早上,郝银菊副校长再次来到党员之家参加基础医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学党史、知党情、做先锋”活动,同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各行政办公室党员一同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第四讲《国共合作 风起云涌》。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姚青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兼职辅导员王妮娜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的部分内容。读书会结束之后,郝银菊副校长强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就是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其次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党员要交流的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要深刻认识到政治强党思想强党的重要性,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和方法,引导党员和师生学习好、理解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入脑入心,在师生中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