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基础医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牛亚婷/图/文   点击数:   日期:2023-05-26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总体方案》《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和《宁夏医科大学本科毕业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精神,5月2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举行2018级基础医学与2019级生物技术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共62名本科生参加此次答辩。
    整个答辩过程紧张有序,现场学术交流气氛活跃。首先由学生向答辩组老师阐述自己的论文内容,答辩组老师进行提问后对每篇论文依次进行点评,并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使答辩学生开阔了思路,明确了论文主题。最后,答辩老师给出相应的答辩成绩。
    从本次答辩的总体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同学材料齐备、论证充分,口头汇报流畅,答辩回答切题,能够较好地运用所学理论知识,结合科学方法进行科学研究。各位答辩组老师态度认真、严谨,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能力,并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