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主题教育】以学促干 凝心聚力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作者:王丽   点击数:   日期:2023-05-25   字体:【

5月24日中午,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样板支部在厚生楼404“双带头人”工作室组织2021临床医学及儿科学专业本科生在“医学微生物学”和“医学免疫学”期中考试成绩靠后25名同学开展帮扶学业暖生心 共建学风促发展学情教情反馈交流会帮助学生查找各自学习的不足之处,给出了学习方法建议,引导学生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努力学习,自我突破。将课程思政教学从课堂延伸到课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重实践”和“以学促干”。

下午,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支部联合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支部,在实验教学楼405室,由支部书记张艳丽同志讲微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有三位党员教师和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教师分别结合自己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守正创新,立德树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人才优势,贡献聪明才智。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