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2023年基础医学学科建设论坛第三期开讲
来源:   作者:黎伟华   点击数:   日期:2023-05-24   字体:【

为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步伐,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5月23日下午基础医学2023年第期学科建设论坛在厚生楼党员之家举行。西安交通大学杨浩博士作了《Concomitant use of spermatogonial stem cells and PCL-coated OECs for precise multi-therapeutic targeting to spinal cord injury with progressive multifaceted pathology》的专题讲座,相关领域师生积极参加讲座。

杨浩介绍了脊髓损伤在临床上的治疗窘境,分享了课题组利用精原干细胞搭载PLC材料进行分化后植入体内,对脊髓损伤小鼠具有一定的恢复作用这项最新研究也正在积极的申请国家知识产权的保护,为临床的应用实践做着不懈的努力。他的讲座以解决临床实际为出发点,苦心钻研,勇于探索,心无旁骛的在脊髓损伤领域开拓进取,对新一代科研人有积极的示范带头作用,让他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一流学科建设在于培养一流的人才、做一流的科学研究。

本次的讲座取得了良好效果,搭建了进行信息交流和思想碰撞的平台,助力进一步发展一流的基础医学,也让青年科研人看到了科学研究中佼佼者的专注和智慧。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