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主题教育】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喜获自治区总工会读书分享会三等奖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5-22   字体:【

5月19日下午,在自治区总工会举办的“弘扬传统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读书分享会上,基础医学院分工会读书分享《最是书香能致远——感悟<习近平用典>》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自治区科教文卫体工会各单位的16支队伍参加,基础医学院分工会由7名来自学院各个学系(中心)、各办教职员工参加。比赛中,队员们真情演绎了参赛作品《最是书香能致远——感悟<习近平用典>》,他们品读《习近平用典》,汲取自信力量,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从坚持立德树人、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终身学习、坚持自立自强、坚持守真悟本、坚持不厌不倦等六个方面叙说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展现了宁医人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无悔誓言。

感悟《习近平用典》是基础医学院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实践”的具体体现,他们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课程思政中,努力锻造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