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基础医学院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致远读书班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李菲   点击数:   日期:2023-11-09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广大团学骨干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中的学习引领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培养和选树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学习典型,基础医学院特成立致远读书班,并在学院团委书记李菲老师的带领下,10月25日晚在厚生楼三楼书香学苑组织读书班全体学员开展了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首先由李菲老师宣读成立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致远读书班的通知,向大家传达了致远读书班成立的目的意义、学习安排和具体要求。其次,由老师和学员代表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等专题内容。2023级基础医学班团支部书记刘佳钰和2023级硕士研究生班团支部书记丁凤同学结合此次学习内容,立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在支部组织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中,要用广大团员和青年听得懂、听得进、喜欢听的方式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用好网上学习阵地资源,同时运用最新的热评解读、金句和决议,帮助同学们理解学习内容。会上,大家还一起观看了《世界上最大的幸福是什么?》《青春的可能》等专题视频。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有效强化了广大团学骨干的学习意识和热情,进一步丰富了学院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组织方式和工作载体。

 (李  /文  王悦峰/图)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