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兼职辅导员年度工作线上考核会
来源:   作者:李菲   点击数:   日期:2022-12-05   字体:【

12月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兼职辅导员年度工作线上考核会,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会。

学院6名兼职辅导员通过PPT分享展示,从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作风、履职情况、工作实绩四个方面,就一年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述职,分享了参与学生工作的收获和体会,一致表示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对自身教师角色和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学院周文韬书记和张艳丽副书记结合学院兼职辅导员工作任务安排表和个人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让兼职辅导员工作机制将来在学生工作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