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离校返乡线上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李菲   点击数:   日期:2022-12-05   字体:【

12月1日晚,基础医学院分别召开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离校返乡线上专题会议。学院驻校领导张艳丽副书记、带班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老师及时向全体同学传达学校关于学生离校返乡安排的通知精神和具体安排张艳丽副书记对全体同学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离校返乡非放假,要做好考试、科研等学业安排;二是做到文明离校,确保宿舍安全卫生;三是保持离校前防疫不放松和返乡途中人身、交通、财产安全,谨防网络电信诈骗;四是遵守属地防疫管理,假期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配合落实学校相关要求。同时,还就同学们离校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会后按照学校安排进行了离校学生相关信息的统计上报,确保院离校学生顺利离校返乡。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