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基础医学院开展《保密法》专题教育
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杨兴莲/丁奎虎   点击数:   日期:2020-06-11   字体:【

6月2日和6月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钉钉平台开展了《保密法》学习专题教育。辅导员杨兴莲主讲,全院本科生、研究生4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会主席牛鹏程主持。

专题教育会从什么是国家机密、什么是保密工作、 国家秘密的基本范围、国家对公民保密规定及保密防范措施五个方面具体讲解了公民保密的必要性,组织学生观看了《保密法》教育宣传片。进行了《保密法知识竞答。辅导员杨兴莲就《保密法》中的“保密制度”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保密战线历来是必争、必守、必保之重地;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全局性工作,须臾不可放松;保密无小事,言行莫大意;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保密工作重于泰山”。

此次《保密法》专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保护国家秘密的重要性以及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如何保护国家秘密,提醒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是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