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医科大学校园网站!
基础医学院职工考勤及请销假管理制度
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4-09   字体:【

 

为完善教职工考勤及请销假管理制度,增强学院管理工作的规范性,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一、出勤考核  

1、严格遵守按照学校劳动纪律要求,学院副高以下及担任行政职务人员实行坐班制。考勤由各学系(实验中心)主要负责人负责部门人员考勤,并建立相应考勤记录,每月28日前将考勤结果上报学院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将会不定期抽查。  

2、学院教职工在工作时间内或节假日,必须保持通讯畅通,无故不接听电话对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的,学院通报批评或扣发绩效情节严重者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  

3、教职工考勤情况作为年终考核的依据之一。对不能严肃履行考勤的相关人员,学院视情况予以处理。  

二、 病假  

请病假者必须递交医院医生疾病诊断书,特殊情况可先电话请假或未履行请假手续,待病情缓解时,要补办请假手续,无病历证明,则按事假处理。  

三、 事假  

学院职工因正当理由需请假时,必须本人提前办理请假手续,未办理手续者一律按旷工论处。如遇特殊情况可电话请假,随后补办相关手续。外出参会学习、会议等需正常履行请假手续,并将假条交予办公室备案,否则一律按旷工论处,并不予报账。  

四、准假权限  

1天由部门学系负责人批准; 1-3天由院领导批准,报办公室备案;3-7天以上由学院主要领导批准,并按照宁夏医科大学请销假制度进行。各学系(实验中心)及办公室负责人请假,1天以内由院领导批准1天以上由院长或书记批准。   

五、请销假程序  

1.请假程序个人填写请假条,按照请假天数对应履行请假手续,签字后的请假条学院办公室按时间备案。  

2.休假结束后及时销假。  

3.不按时履行请、销假手续,按《基础医学院校内奖励性绩效性工资发放办法》2019版执行。  

六、其它假期如探亲假、生育假等按《宁夏医科大学教职工考勤及请假管理办法(修订)》执行。  

   

                                               基础医学院  

                                                2019年1月1日  


 

Internet服务: 教育部 科技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民网 宁夏党建网 宁夏教育厅 宁夏科技厅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 其他: 学校党政群机构 学校院部 学校教辅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