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高职)学院召开兼职辅导员主题晚点名试讲
来源:   作者:黄晓娟   点击数:   日期:2020-11-06  

11月5日下午,护理(高职)学院在润德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兼职辅导员主题晚点名试讲,学院党委书记司琼辉、副书记耿瑶、张英浩担任评委,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参会。

四位兼职辅导员老师自选授课题目和内容,分别围绕专业思想、心理健康、理性消费、生命教育等四个方面进行8-10分钟试讲。她们结合自身专业和求学经历,采取案例教学、体验教学、互动教学等方法,授课中沉稳、流畅、贴近学生实际生活。试讲后,各位评委老师和学办老师分别对四位老师的试讲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司琼辉书记对四位兼职老师学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四位老师发挥专业优势,以学生为中心、以安全为基础、以学风为主线、以纪律为保障、以活动为引领,做好思想引领,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和传承宁医文化。

  

                        (护理(高职)学院  黄晓娟/文  张英浩/图)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