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全区临床护理师资培训班在学校顺利召开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7-25  

为深化医教协同改革,促进宁夏护理事业的持续发展,进一步规范临床护理教学管理,完善教学流程,提高毕业论文撰写质量,建立同质化教学考核体系,进一步推进护理专业认证,2019年7月23日,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医院实训管理处,护理学院多部门联合在雁湖校区应谦教学楼启思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全区临床护理师资培训班”。会议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章雅青教授做专题报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燕、学校医院实训管理处处长訾秀娟、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各附属医院和教学医院130名临床护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上海交通大学章雅青教授做了题为“护理本科生毕业论文的选题”的学术讲座,讲座从选题的概念与基本条件、选题的来源与原则及选题的程序三个方面深刻地阐述了如何为毕业论文选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訾秀娟处长为临床护理人员详细介绍了临床护理教学标准,使大家对临床教学的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临床一系华桂珍主任则从实际出发,讲解了如何进行临床教学管理。

会议结束后,在护理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章雅青教授以《护理学质量标准》为基准,结合自身经验及在其他护理院校实地考察过程中发生的一些具体事例,为大家详尽的介绍了护理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全区临床护理师资共聚一堂,相互交流、深入探讨,对规范临床护理教学管理、提高毕业论文撰写质量、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海交大护理学院院长章雅青教授专题讲座

座谈会

实训处訾秀娟处长做专题讲座

合影留念

 

(护理(高职)学院  崔慧敏/文  崔春林/图)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