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开展临床护理新技术、临床专科护理新进展系列交流会(第一期)
来源:   作者:王佳林   点击数:   日期:2024-03-29  

3月28日下午,学院邀请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临床教师开展专科护理新技术新进展交流与分享本次活动在应谦教学楼106教室举办,学院宁艳花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总医院内分泌科杨琴基于“宁夏地区区域特色的糖尿病食物仿真模型结合饮食配置体验教育的临床应用”为题,对临床慢性病的管理进行交流;老年与特需医学科心脑病区王莹对自制智能去向装置在临床优质护理服务中的应用,进行现场展示和互动。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开拓了大家开展教学的新思维,起到了知识传递、经验共享的作用。护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促进学院与临床教师协同发展,资源整合,互学互鉴,共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王佳林 /文)


 

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护理学院电话:0951-6880521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